第B27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18 证券简称:海南橡胶 公告编号:2015-019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5年5月8日

 3. 股权登记日

 ■

 二、 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 提案人:海南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

 2.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15年4月15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或者合计持有70.00%股份的股东海南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在2015年4月27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控股股东海南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向公司董事会提请将《关于提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增加至2015年5月8日召开的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章程》第53条规定:单独或者合计持有3%以上股份的股东,可以在股东大会召开10日前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召集人。公司董事会认为,海南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单独持有公司70.00%股份,具备提出临时提案的资格,提案提出程序符合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将该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 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15年4月15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5年5月8日 14点30分

 召开地点: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滨海大道103号财富广场4楼公司会议室

 (二)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5年5月8日

 至2015年5月8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会议还将听取《海南橡胶2014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第1-11项议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已于2015年4月15日公告。第12项议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详细内容请见2015年4月28日公司披露的2015-016号公告。上述公告的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2、特别决议议案:无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5、8、10、12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8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海南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4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