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100 证券简称:TCL集团 公告编号:2015-052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的公告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TCL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24日开始发行2015 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以下简称“本期融资券”)(详见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网www.cninfo.com.cn 上的公告),公司于2015年4月24日当天顺利完成了本期融资券的发行,实际发行金额10亿元人民币,期限为180天,发行价格为100元/百元面值,票面利率为4.58%。

 本期融资券由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进出口银行作为联席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市场公开发行。(详情见本公司刊登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 的公告和有关文件)。

 特此公告。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