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73 证券简称:西部证券 公告编号:2015-038

 

 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第一节 重要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报告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所有董事均出席了会议,未有董事对本报告提出异议。

 本报告中的财务报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公司董事长刘建武先生、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祝健先生及财务总监、计划财务部总经理何峻先生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否

 ■

 截止披露前一交易日的公司总股本:

 ■

 公司报告期末至季度报告披露日股本是否因发行新股、增发、配股、股权激励行权、回购等原因发生变化且影响所有者权益金额

 □ 是 √否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人民币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2、报告期末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大幅度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1、资产负债表项目

 单位:人民币元

 ■

 2、利润表项目

 单位:人民币元

 ■

 3、现金流量表项目

 单位:人民币元

 ■

 注:本表为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变动幅度超过30%的情况。

 二、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或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附1:《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1、本公司和下属企业及本公司控制的其他企业目前不存在且将来亦不从事与西部证券相同、类似或在任何方面构成竞争的业务,当本公司和下属企业及本公司控制的其他企业与西部证券之间存在有竞争性同类业务,由此在市场份额、商业机会及资源配置等方面对西部证券带来不公平的影响时,本公司和下属企业及本公司控制的其他企业自愿放弃同西部证券的业务竞争。2、本公司不投资或控股任何业务与西部证券相同、类似或在任何方面构成竞争的公司、企业或其他机构、组织。3、本公司董事、总经理不得自营或为他人经营与西部证券同等的业务或从事损害西部证券利益的活动,否则予以更换。4、本公司和下属企业及控制的其他企业在可能与西部证券存在竞争的业务领域中出现新的发展机会时,给予西部证券优先发展权。

 附2:《关于规范关联交易的承诺》:1、尽量减少和规范关联交易,对于无法避免或者有合理原因而发生的关联交易,承诺遵循市场化定价原则,并依法签订协议,履行合法程序。2、遵守西部证券《公司章程》以及其他关联交易管理制度,并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证券交易所规则(西部证券上市后适用)等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和办理有关报批程序,保证不通过关联交易损害西部证券及其他股东的合法权益。3、必要时聘请中介机构对关联交易进行评估、咨询,提高关联交易公允程度及透明度。如本公司违反上述承诺,由此给西部证券造成的损害,本公司将向西部证券给予全额赔偿。

 四、对2015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公司经营状况及各业务盈利情况与证券市场密切相关,存在经营业绩随市场周期性变化发生大幅波动的可能,从而产生业绩预告信息披露不准确、对投资者造成误导的风险,公司无法对2015年1-6月经营业绩进行预计。

 五、证券投资情况

 单位:人民币元

 ■

 六、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情况的说明

 单位:人民币元

 ■

 七、衍生品投资

 单位:人民币元

 ■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建武

 2015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