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747 证券简称:埃斯顿 公告编号:025号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吴波、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潘文兵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袁琴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报告期末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1、报告期内,货币资金较年初增加1067%,主要系公司2015年1季度收到上市募集资金所致。

 2、报告期内,应收账款较年初增加38.09%,主要系期初可比数应收账款因年末收账力度加大,而本期因春节假期影响收款进度,以及新增客户所致。

 3、报告期内,其他应收款较年初增加113.47%,主要原因是备用金增加所致。

 4、报告期内,其他流动资产较年初下降43.61%,主要原因是母公司前期预付上市费用本报告期内转入相应科目所致。

 5、报告期内,其他非流动资产较年初下降100%,主要系期初公司预付SAP软件实施费用及预付设备款本期调整进入相应科目所致。

 6、报告期内,应付职工薪酬较年初下降50.00%,主要系期初金额包含计提的2014年年终奖金所致。

 7、报告期内,其他应付款较年初上升542.89%,主要系应付上市发行费增加所致。

 8、报告期内,递延收益较年初下降42%,主要系国家项目发生费用所致。

 9、报告期内,股本较年初上升33.33%,主要系公司上市股本增加所致。

 10、报告期内,资本公积较年初上升473.22%,主要系公司上市募集资金超过股本部分增加所致。

 11、报告期内,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较年初上升60.86%,主要系公司上市股本及资本公积增加以及母子公司盈利增加所致。

 12、报告期内,营业税金及附加较上年同期上升32.53%,主要系报告期内应交增值税增加所致。

 13、报告期内,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下降152.37%,主要系外币汇率变动所致。

 14、报告期内,少数股东损益较上年同期上升104.17%,主要系子公司盈利增加所致。

 15、报告期内,归属于少数股东的综合收益总额较上年同期上升104.17%,主要系子公司盈利增加所致。

 16、报告期内,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较上年同期下降30.85%,主要系支付给供应商现汇比例减少所致。

 17、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上升49.25%,主要系用票据支付给供应商的比例增加所致。

 18、报告期内,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上升14019.15%,主要系收到上市募集资金所致。

 19、报告期内,汇率变动对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的影响较上年同期下降303.99%,主要系外币汇率变动所致。

 20、报告期内,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较上年同期上升1378.05%,主要系收到上市募集资金所致。

 21、报告期内,期初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较上年同期下降51.27%,主要系银行及其他货币资金减少所致。

 22、报告期内,期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较上年同期上升858.39%,主要系收到上市募集资金所致。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2015年4月26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完成首次公开发行后的2015年3月末的总股本120,000,000股为基数,每10股分配现金红利1元(含税),共计分配现金红利为12,000,000元;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以上股利分配预案尚须提交2014年度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

 四、对2015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2015年1-6月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

 五、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证券投资。

 六、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情况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未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