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20 证券简称:中发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25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有关事项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关于董事缺席董事会及对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意见

 我公司于2015年4月23日现场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公司时任董事朱胜登先生缺席了本次会议,对此朱胜登先生给公司发来声明,具体内容如下:“本人因工作繁忙无法亲自出席贵公司于2015年4月23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同时鉴于本人将于2015年4月24日申请辞去贵公司董事职务,因而也未委托其他董事代为出席,故而缺席该次董事会。”

 对于本次董事会上审议的我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朱胜登先生亦在声明中明确表示:“本人对贵公司2014年度报告无异议,保证2014年度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法律责任。”

 二、关于安徽蓝盾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我公司提供担保事项的补充说明

 安徽蓝盾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盾光电子”)为我公司提供担保事项具体如下:

 1、我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铜陵支行申请了4000万元的综合贷款授信,时间为2014年3月1日至2015年3月1日,蓝盾光电子为此笔贷款授信提供了担保。此笔担保已履行完毕。

 2、我公司向华夏银行合肥分行申请了3000万元的综合贷款授信,时间为2014年9月28日至2015年9月28日,蓝盾光电子为此笔贷款授信提供了担保。此笔担保仍在履行期内。

 截止目前,蓝盾光电子为我公司提供了7000万元的担保服务。

 特此公告。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