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董事长周剑、常务副总经理徐效臣及财务总监陈亮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报告期末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应收票据较年初减少36.95%,主要是由于本期承兑汇票到期资金回笼所致;

 预付账款较年初减少55.81%,主要是由于本期预付货款结算加快所致;

 应收利息较年初增加51.32%,主要是由于本期应收定期存款利息增加所致;

 其他应收款较年初增加43.99%,主要是由于本期进出口贸易应收出口退税款增加所致;

 其他流动资产较年初增加29.05%,主要是由于本期采购量增加,待抵扣进项税款增加所致;

 其他非流动资产较年初增加38.90%,主要是由于承接的政府节能项目形成的,按合同约定的收款期进行分摊的产品成本增加所致;

 应付票据较年初减少33.68%,主要是由于应付票据到期承兑付款以及本期使用票据结算减少致;

 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1024.25%,主要是由于本期存款余额增加,利息收入增加以及人民币汇率波动,汇兑收益增加所致;

 营业外支出较上年同期减少66.39%,主要是由于公司上期发生的捐赠支出高于本期所致;

 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及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344万元、345万元和429万元,主要是由于本期公司下属工业企业的亏损状况比上年同期有所好转,以及公司通过盘活资源,提升了物业经营效益所致;

 经营活动产生的净现金流较上年同期减少1838万元,主要是由于本期收到的出口退税款少于上年同期所致。

 投资活动产生的净现金流较上年同期减少534万元,主要是由于上期公司处置固定资产回笼的资金较大以及本期购建固定资产的支出增加所致;

 筹资活动产生的净现金流较上年同期减少283万元,主要是由于本期分配利润所支付现金高于上年同期所致。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1、在中国电子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存贷款的情况:

 截止2015年3月31日,公司在中国电子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存款余额为205,050,350.99元,在中电财务公司贷款余额为24,080,000.00元。

 ■

 公司持续强化风险控制意识,严格执行深圳证监局《关于深圳上市公司在大股东附属财务机构存款有关事项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密切关注中电财务公司的经营情况和风险情况。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5]第711085号《中国电子财务有限责任公司风险评估报告(2015.3.31)》。报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

 2、2015年4月16日,本公司与关联方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合同》,公司拟将子公司深圳市桑达电子产品维修有限公司100%股权以2014年6月30日经国众联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评估的净资产1587.38万元作为股权转让价格协议转让给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见2015年4月17日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相关公告。

 3、为进一步整合公司资源,提高经营效益,公司决定与控股子公司深圳桑达国际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企业托管协议》,委托深圳桑达国际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对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桑达百利电器有限公司实施托管经营。详见2015年4月17日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相关公告。

 4、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 年 5 月 23 日开市起停牌。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他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11月1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公司股票于同日开市起复牌。自重组预案披露后,公司及相关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国资委备案已经完成,本次重组相关工作正在推进当中。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

 四、对2015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五、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证券投资。

 六、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情况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未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

 七、衍生品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万元

 ■

 ■

 八、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032 证券简称:深桑达A 公告编号:2015―022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

 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5年4月22日以书面或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4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表决董事9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表决通过了如下提案:

 一、公司二〇一五年第一季度报告及报告摘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对“中国电子财务有限责任公司风险评估报告”(2015年03月31日)进行审议的提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联董事洪观其回避了表决)

 《中国电子财务有限责任公司风险评估报告(2015年03月31日)》与本公告同日登载于公司信息披露指定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三、关于二○一四年公司经营目标责任人业绩考核及奖励的提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联董事张革回避了表决)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二〇一四年经营目标责任人业绩考核与奖励方案符合公司《企业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办法》规定,董事会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

 四、关于公司二〇一五年经营业绩考核目标的提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4月28日

 证券代码:000032 证券简称:深桑达A 公告编号:2015―023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5年4月22日以书面或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4月27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5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5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公司二○一五年第一季度报告及报告摘要》。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监事会认为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及报告摘要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

 二、审议通过《关于对“中国电子财务有限责任公司风险评估报告(2015年03月31日)”进行审议的提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032 证券简称:深桑达A 公告编号:2015-024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