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3168 公司简称:莎普爱思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陈德康、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张群言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张群言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2.1 关于全资子公司购买资产进展

 2014年12月16日,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购买资产的议案》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莎普爱思医药销售有限公司与嘉兴瑞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中瑞国际广场认购意向书》,购买嘉兴瑞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平湖市三港路的商业房产,其总建筑面积1,648.53平方米(以房管部门最终核定为准),交易总价不超过人民币4400万元(其中房款为41,781,310元,其他为交易税费等),以满足全资子公司业务经营发展需要;并于当日签订了《中瑞国际广场认购意向书》。(详见公司2014年12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相关公告:临2014-017、临2014-019)。

 2015年1月19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莎普爱思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即合同买受人)与嘉兴瑞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即合同出卖人)签订了相关《浙江省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补充协议。根据以上合同约定,浙江莎普爱思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将购买嘉兴瑞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平湖市三港路开发的中瑞国际广场项目中3栋1层和2层的共28间商业房产,其总建筑面积1,648.53平方米(以房管部门最终核定为准),合同房款为41,781,310元(不包括交易税费等),上述《关于全资子公司购买资产进展的公告》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15年1月20日在上海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相关公告:临2015-002。

 截至本报告出具之日止,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莎普爱思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已按合同规定累计支付给嘉兴瑞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合同房款20,890,655元,占合同总额的50%。

 3.2.2 关于全资子公司药品经营许可证、药品GSP认证

 截至本报告出具之日止,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莎普爱思医药销售有限公司的药品经营许可证、药品GSP认证已通过现场检查,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示已结束。

 3.1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3.1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3168 证券简称:莎普爱思 公告编号:临2015-012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下发的《浙江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接待日工作指引》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治理水平,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公司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体现公司进一步服务投资者、回报投资者的责任心,公司定于2015年5月15日上午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活动时间: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上午10:00至11:30

 2、活动地点:

 浙江省平湖市城北路甪棉巾桥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

 4、公司参与人员:

 公司董事长陈德康先生、副总经理陈伟平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吴建国先生等(如有特殊情况,以上人员将调整)。

 5、预约方式:

 为安排好本次投资者接待日活动,提高活动效率,请有意参与本次活动的投资者提前与公司董秘办预约:

 预约时间: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9:00至11:30、13:30至16:30,

 预约方式:

 电话:0573-85021168,

 传真:0573-85021168,

 邮箱:spasdm@zjspas.com。

 届时将针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公司治理以及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与广大投资者进行现场交流和沟通,同时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

 欢迎广大投资者在2015年5月8日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等形式将需要了解的情况和关心的问题提前反馈给公司。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8日

 附: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05-15投资者接待日预约表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