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注册资本等事项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58 证券简称:东方证券 公告编号:2015-012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注册资本等事项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305号)核准,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100,000万股,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528,174.2921万元,且由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5]第111076号《验资报告》。公司股票于 2015 年3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关于核准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的批复》(沪证监许可[2015]51 号;详见公司2015年4 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获批的公告》),公司需要据此依法办理工商变更登记。

 近日,公司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注册号:310000000092649

 名称: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上海市中山南路318号2号楼22层、23层、25层-29层

 法定代表人:潘鑫军

 注册资本:人民币528174.2921万元整

 成立日期:1997年12月 10日

 营业期限:1997年12月10日至不约定期限

 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自营;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承销(限国债、政策性银行金融债、短期融资券及中期票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7日

 证券代码:600958 证券简称:东方证券 公告编号:2015-013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证通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投资概述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证通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不超过人民币2500万(含)参与证通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出资、出具承诺及签署相关文件等具体事宜。近日,公司收到证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证通公司”)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完成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资料,公司成为证通公司股东。

 本次投资无须经股东大会和政府有关部门的批准。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证通公司的基本情况

 证通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证通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注册地: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基隆路6号7层726室

 法定代表人:王关荣

 注册资本:人民币201500.0000万元

 经营范围:证券行业联网互通平台建设,金融信息服务,电子商务,投资与资产管理,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本次出资2500万元人民币,按每股1元共认购证通公司2500万股股份,占证通公司增资扩股后总股本的1.24%。

 三、本次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参股证通公司有利于公司加强与证券类机构的联系、加快私募和场外市场的创新发展,对公司互联网金融业务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有利于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和公司整体发展。

 特此公告。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