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陈钿隆、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陈列波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吴俊生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万元

 ■

 报告期内公司资产负债表项目大幅度变动及原因:

 (1)报告期末货币资金较年初增加35.69%,主要原因一是系公司取得银行短期借款,二是系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增加。

 (2)报告期末预付款项较年初增加40.80%,主要原因系公司预付的媒体广告款项增加所致。

 (3)报告期末其他流动资产较年初减少31.18%,主要原因系公司待抵扣增值税进项税认证抵扣所致。

 (4)报告期末预收款项较年初增加119.45%,主要原因系公司预收客户广告款增加所致。

 (5)报告期末应付职工薪酬较年初减少41.61%,主要原因系公司2014年奖金已于年初支付完毕所致。

 (6)报告期末应付利息较年初减少100.00%,主要原因系公司下属子公司偿还借款利息所致。

 (7)报告期末应付股利较年初减少76.18%,主要原因系子公司省广合众公司支付少数股东的2014年度股利所致。

 (8)报告期末资本公积较年初增加55.12%,主要原因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形成股本溢价所致。

 单位:万元

 ■

 报告期内公司利润表项目大幅度变动及原因:

 (1)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33.65%,主要原因系公司合并范围增加所致。

 (2)报告期内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增加35.83%,主要原因系公司合并范围增加所致。

 (3)报告期内营业税金及附加较上年同期增加121.05%,主要原因一是公司合并范围增加所致,二是公司预收客户广告款导致增加导致相应税金及附加增加。

 (4)报告期内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62.72%,主要原因是公司合并范围增加所致。

 (5)报告期内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2121.76%,主要原因一是公司合并范围增加所致,二是公司使用部分综合授信导致利息费用增加。

 (6)报告期内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133.63%,主要原因系合营公司本期净利润增长所致。

 (7)报告期内营业外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990.90%,主要原因系公司收到诉讼赔偿款所致。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

 四、对2015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2015年1-6月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

 证券代码:002400 证券简称:省广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6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4月18日以电子邮件及电话方式发出会议通知,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陈钿隆先生召集,2015年4月23日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公司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全体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和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具体内容详见刊载于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平台《证券时报》和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公告编号:2015-027)。

 2、审议通过了(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关于补选第三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近日,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收到了丁邦清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丁邦清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一职。辞职后,丁邦清先生仍担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以及董事会战略与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因丁邦清先生辞去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一职,会议选举黄晓光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黄晓光、谢石松(独立董事)、万良勇(独立董事)三位董事组成,其中谢石松为主任委员。

 特此公告。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