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战强 目前股市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本报记者 黄丽

 经历了去年年底蓝筹大爆发后,今年一季度创业板又出现报复性上涨。截至4月24日,创业板指年初至今已上涨85.81%,中小板指上涨62.78%,而上证综指涨幅仅35.83%。刚刚出炉的基金一季报显示,“互联网+”仍然在公募基金资产配置中明显占优。

 “指数到4400点这个位置,如果问市场是否疯狂,我觉得可以这样回答: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信达澳银副总经理、投资总监王战强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专访时表示,目前市场成交比上一轮牛市疯狂许多,但大的指数却仍未达到2007年的高点;创业板市盈率接近100倍,但蓝筹中不乏市盈率仅个位数的个股。对于未来市场走势,王战强提醒,这一轮牛市还未经历过像样的调整,在这个时点上,前期涨幅太大、涨得过快的板块值得警惕,需适度减仓规避风险,前期滞涨的蓝筹则有可能成为资金避风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