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对长期停牌的股票变更估值

 方法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2008]38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关于发布中基协(AM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中基协发[2013]13号)及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长期停牌股票的估值政策和程序,基金持有已停牌股票且潜在估值调整对前一估值日的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在0.25%以上的,相应股票应参考应用上述有关规定中的行业估值指数确定其公允价值。

 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持有的“首航节能”(股票代码:002665)和“恒宝股份”(股票代码:002104)因重大事项分别自2015年4月20日和2015年3月30日起停牌。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自2015年4月24日起采用“指数收益法”对本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首航节能”和 “恒宝股份”进行估值。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待上述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4月27日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申万菱信申银万国电子行业投资

 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新增中国工商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签署的代销协议,自2015年4月29日起,工商银行开始代理销售本公司旗下的申万菱信申银万国电子行业投资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116)。

 申万菱信申银万国电子行业投资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自2015年4月21日至5月8日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及各代销机构的代销网点公开发售。

 一、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1、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www.icbc.com.cn

 客服电话:95588

 本次业务办理的具体流程、规则等以工商银行的相关规定为准。

 2、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 www.swsmu.com

 客服电话:400 880 8588(免长途话费)或021-962299

 二、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

 截至2015年4月27日,本公司管理的各开放式基金所有代销机构可通过本公司网站刊登的《代销机构代销情况表》进行查询。

 欢迎广大投资者垂询、惠顾办理本公司旗下各基金的开户、申购、定投、转换等相关业务。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