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一季度财务报告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公司负责人马建成、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叶丽芬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叶丽芬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报告期末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截止本报告期末,公司资产负债表项目大幅度变动及原因:

 单位:(人民币)元

 ■

 截止本报告期末,公司利润表项目大幅度变动及原因:

 单位:(人民币)元

 ■

 截止本报告期末,公司现金流量表项目大幅度变动及原因:

 单位:(人民币)元

 ■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1、2015 年 2 月 15 日,中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以下简称“中捷集团管理人”)与宁波沅熙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波沅熙”)签署了《中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与宁波沅熙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关于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112,953,997 股股份之股份转让协议》,该等股权转让事项已于 2015 年 2 月 17 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015 年 4 月 14 日,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上述股权转让已于 2015 年 4 月 10 日办理完成过户手续。

 2、信息披露

 ■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

 四、对2015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2015年1-6月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业绩亏损

 业绩亏损

 ■

 特别说明:由于公司正在进行的资产重组有可能影响公司业绩预告的准确性,若此影响因素造成业绩大幅度变动,公司将按照信息披露要求及时进行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7日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中捷资源 公告编号:2015-035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4月19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通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2015年4月24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以传真形式召开,发出表决票6张,收回有效表决票6张。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保证全体董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本次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详情参见同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的《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公告编号2015-036),报告全文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

 此项议案已经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同意6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

 二、《关于授权公司为子公司提供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

 详情请参见同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关于授权公司为子公司提供对外担保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7)。

 此项议案已经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同意6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

 三、《关于转让浙江捷运胜家缝纫机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详情请参见同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浙江捷运胜家缝纫机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8)。

 此项议案已经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同意6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

 四、《关于确认公司2014年度资产损失的议案》

 经核实,2014年度公司固定资产因损坏、无法维修,折旧期满等原因,申请报废的固定资产原值为7,986,260.66元,已提折旧6,109,020.12元,净值1,877,240.54元,变卖的收入为331,146.51元,清理费用22,192.85元,净损失1,568,286.88元。

 公司于2011年3月11日投资上海骏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骏胜”)5,000,000.00元,持有上海骏胜33.33%股权。2014年12月4日,公司与山西中辉贸易有限公司、杨蓓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公司持有上海骏胜33.33%的股权转让给山西中辉贸易有限公司、杨蓓,转让价格为1,143,793.46元,造成净损失3,856,206.54元。

 公司于2011年5月5日、2011年10月11日投资杜克普爱华缝制设备(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杜克普苏州”)7,452,783.00元、17,003,736.94元,合计24,456,519.94元,公司持有杜克普苏州51%股权。2014年9月23日,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将持有杜克普苏州51%的股权转让给上海申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1630万元,出售股权交易手续费22,520.00元,支付有关补偿金额计614,305.02元,以上造成净损失8,793,344.96元。

 以上资产损失共计14,217,838.38元,已在公司2014年度审计报告中体现,故不影响公司已披露的2014年度审计报告。

 此项议案已经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同意6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

 五、《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详情请参见同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9)。

 此项议案已经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同意6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

 特此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7日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中捷资源 公告编号:2015-037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授权公司为子公司提供对外担保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捷科技”)

 本次担保授权金额及为其担保余额:本次对中捷科技担保授权的最高担保余额额度为12,000万元。目前,公司已为其担保的余额为0。

 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0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截至本公告日止,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考虑中捷科技生产经营需要及实际融资量,公司同意为中捷科技的融资业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最高保证限额不超过12,000万元人民币,授权期限为自董事会决议批准之日起12个月。

 在实际担保发生时,授权本公司董事长在此授权额度内作出决定并签署担保协议等相关文件。

 2015年4月24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为子公司提供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名称: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3、住所:玉环县大麦屿街道兴港东路198号

 4、注册号:331021000169042

 5、法定代表人:李瑞元

 6、注册资本:35,800万元

 7、主营业务:缝制机械技术研发服务;缝制机械、缝纫机配件、建筑工程用机械、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制造及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缝纫机铸件加工及销售。

 8、与上市公司关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9、主要财务数据(单位:元):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连带责任担保

 2、担保期限:主债务合同期限

 3、担保金额:总计不超过人民币12,000万元

 四、董事会意见

 随着中捷科技生产经营规模要求,需向银行申请增加贷款。为保证其顺利完成计划经营指标,补充其经营流动资金需求,支持其业务快速发展,公司同意为其向银行贷款提供担保。

 中捷科技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财务状况良好,内控制度完善,本项担保风险较小,且符合本公司整体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公司本次为中捷科技提供担保余额额度为12,000万元,占公司2014年末经审计净资产值的7.77%。

 截止目前,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0,无逾期对外担保。

 六、备查

 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7日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中捷资源 公告编号:2015-038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

 浙江捷运胜家缝纫机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2015年4月23日,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捷科技”)签署《浙江捷运胜家缝纫机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将公司所持浙江捷运胜家缝纫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运胜家”)100%的股权转让给中捷科技,成交价格以2014年12月31日为审计基准日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出具的信会师报字[2015]第  710238号审计报告为基础,经协商一致,确定为人民币1,550.00万元。

 本交易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本次股权转让未构成关联交易、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1、名称: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3、住所:玉环县大麦屿街道兴港东路198号

 4、注册号:331021000169042

 5、法定代表人:李瑞元

 6、注册资本:35,800万元

 7、主营业务:缝制机械技术研发服务;缝制机械、缝纫机配件、建筑工程用机械、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制造及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缝纫机铸件加工及销售。

 8、与上市公司关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9、主要财务数据(单位:元):

 ■

 10、经公司自查,中捷科技与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无任何关系以及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名称:浙江捷运胜家缝纫机有限公司

 2、住所:玉环县大麦屿街道陈北村广益路

 3、法定代表人:李瑞元

 4、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00万元

 5、注册号:331021000077662

 6、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7、经营范围:缝纫机、缝纫机配件、服装加工专用设备、熨烫设备、电机的研发、制造、销售及维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8、主要股东及持股情况:

 单位:万元

 ■

 9、最近一年一期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元

 ■

 公司本次拟出售所持捷运胜家100%的股权,系经公司于2010年4月20日投资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截止2014年12月31日,该项资产—长期股权投资账面原值为2000万元,无计提的折旧或准备,长期股权投资账面净值为2000万元。

 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出具的信会师报字[2015]第710238号审计报告,该审计报告基准日为 2014 年 12月31日,截止2014年12月31日,捷运胜家的净资产为15,479,271.21 元。

 公司拟转让持有捷运胜家100%的股权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未涉及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情形。

 公司不存在为捷运胜家提供担保、委托捷运胜家理财,以及捷运胜家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等方面的情况。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让方)、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受让方)双方共同签署了《浙江捷运胜家缝纫机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1、交易标的:公司持有捷运胜家100%的股权。

 2、交易对象:公司将持有捷运胜家100%的股权转让给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

 3、交易金额:成交价格为以2014年12月31日为审计基准日的所转让股权代表的净资产为基础,经协商一致,本次股权转让价款确定为人民币1,550.00万元,税费按规定各自承担。

 4、支付方式:股权转让款冲减双方挂帐往来。

 5、成立与生效:自各方代表签字并加盖各自公章及骑缝章之日起成立并生效。

 五、涉及出售资产的其他安排

 本次交易未涉及与处置资产相关的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等情况,亦不存在交易完成后可能产生关联交易的情况。

 六、出售股权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和经营管理需要,本公司董事会经审慎研究,决定拟将公司持有捷运胜家100%的股权进行转让,将有利于优化资产配置,便于公司经营管理。

 七、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

 2、《浙江捷运胜家缝纫机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

 3、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信会师报字[2015]第710238号”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7日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中捷资源 公告编号:2015-039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设立公司概述

 1、为进一步拓展业务,实现公司的发展战略,公司拟在浙江省玉环县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绿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浙江绿捷”)。

 2、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4月24日召开,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公司额度在董事会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浙江绿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浙江省玉环县

 注册资本:5,000万元

 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以公司自有资金出资,持有浙江绿捷100%的股份。

 经营范围:矿业资源及能源行业投资及投资管理咨询服务;实业投资及投资管理。

 上述事项最终以工商部门登记为准。

 三、设立公司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为进一步拓展业务,实现公司的发展战略,该全资子公司尚处于设立阶段,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业绩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7日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中捷资源 公告编号:2015-040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公司监事会于2015年4月19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通知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2015年4月24日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以传真形式召开,发出表决票3张,收回有效表决票3张。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保证全体监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本次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监事会认为:1、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其正文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现行《公司章程》及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规定;2、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其正文的内容和格式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2015年一季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法人治理、业务发展情况、主要风险等重大事项,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3、没有发现参与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其正文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此项议案已经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同意3票,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

 特此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