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绿景控股 证券代码:000502 公告编号:2015-023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及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本公司股票已于 2015 年 3 月 2 日起停牌。公司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投资营利性医院。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与上海灏颂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签署《合作备忘录》,主要内容如下:

 1、甲方同意乙方参与甲方本次非公开发行,由乙方或乙方指定的其他方认购甲方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

 2、甲方出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明安医疗控股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核准为准,以下简称“明安医疗”),乙方向明安医疗提供1亿元人民币的借款,用于明安医疗开展在各地的新建及收购医院的前期工作。该等1亿元的借款分三期支付,具体支付方式如下:本备忘录签署后10日内,乙方提供第一笔借款3000万元,由甲方代收,待明安医疗成立后,转给明安医疗;明安医疗成立后,乙方在明安医疗向乙方书面指定银行账户之日起5日内向明安医疗提供第二笔借款3000万元,15日内向明安医疗提供第三笔借款4000万元。

 3、甲方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明安医疗应向乙方偿还前述1亿元人民币的借款。

 4、如甲方本次非公开发行未能成功,甲方要求乙方收购明安医疗的,乙方应当收购,收购价格以经审计净资产为基础由双方协商确定,原则上不低于甲方对明安医疗的实缴出资金额。

 5、甲乙双方互相配合,协力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相关工作。

 截止目前,与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关的其他工作仍在有序推进,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绿景控股,证券代码:000502)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绿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