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9 证券简称:步森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3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上海睿鸷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睿鸷资产”, 睿鸷资产收购步森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步森股份29.86%的股份,目前正在办理股权转让手续,待相关程序完成后,睿鸷资产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的通知,睿鸷资产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5年4月1日对外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21)。为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步森股份,股票代码:002569)自2015年4月1日开市时起已临时停牌。2015年4月4日公司对外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23)。2015年4月9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5年4月12日公司对外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31)。

 截止目前,睿鸷资产与各有关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将按要求每5个交易日披露事项进展。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议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