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13 证券简称:南京医药 编号:ls2015-030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挂牌转让参股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所持有的参股子公司北京智博高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博高科”)28.57%股权,现将最终挂牌结果及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挂牌转让股权审议程序

 2015年1月15-16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挂牌转让北京智博高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28.57%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在南京产权交易中心(现更名为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智博高科28.57%股权。

 2015年1月29日,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挂牌转让北京智博高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28.57%股权的议案》,股东大会同意公司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智博高科28.57%股权。股东大会同时授权董事会在符合产权交易规则的前提下,根据公开挂牌结果最终确定股权受让方及受让价格。

 二、挂牌进展情况

 2015年3月9日至4月3日,公司持有的上述股权在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公开征集受让方。挂牌价格为人民币8,425.21万元。截至报名截止日,共有4家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报名并已于2015年4月13日前缴纳信誉保证金。

 2015年4月20日,经南京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鉴证,庆云青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竞价交易方式,以25,625.21万元的价格摘牌受让智博高科28.57%股权。庆云青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已书面承诺以上述成交价格受让智博高科28.57%股权。

 三、摘牌方基本情况

 名称:庆云青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山东省德州市庆云县装饰材料城8-93号

 法定代表人:宋尊刚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经营范围:电子元器件生产;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服务;计算机网路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四、本次交易后续程序及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转让智博高科28.57%股权有利于公司收回长期股权投资款并获取投资收益,进一步集中资源聚焦主营业务发展。

 2、根据智博高科28.57%股权的竞价结果,交易完成后预计增加公司2015年度合并报表权益净利润约14,000万元。

 3、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及股东大会的授权,本次股权转让交易最终结果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