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07 证券简称:天业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13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盈利承诺补偿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5年3月31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 《关于审议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未能完成2014年盈利承诺及补偿事项的议案》。

 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及《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的补充协议》(简称“相关补偿协议”)之约定,山东天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业集团”)需向公司以股份形式补偿9,029,155股。相关补偿协议同时约定“天业集团应协助天业股份通知证券登记结算机构,并在董事会决议日后5个工作日内将天业集团持有的该等数量股份划转至天业股份董事会设立的专门账户进行锁定;该部分被锁定的股份不拥有表决权且不享有股利分配的权利。”

 目前,股份补偿的相关工作正按照相关补偿协议之约定方式进行,公司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交设立董事会专门账户、对该等股份实施锁定等相关业务的申请,天业集团向公司以股份形式补偿和公司对该等股份实施锁定的相关工作正在办理中。

 特此公告。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4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