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上海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81 证券简称:视觉中国 公告编号:2015-031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上海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鼓励金融资本、社会资本、文化资源相结合”的要求,推进文化与金融合作,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根据《关于金融支持文化产业振兴和发展繁荣的指导意见》,加快推进文化企业直接融资,支持文化产业发展。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甲方”)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银行”或“乙方”)与,本着平等互利、诚实信用、共同发展的宗旨,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于2015年4月17日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上海银行为公司及下属公司提供三年内累计不超过3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支持,品种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信用贷款、固定资产贷款、并购贷款、经营性物业贷款、各类银行保函、国内外贸易融资等。

 本协议为双方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有效期三年,在开展具体合作业务时,双方须签订具体的书面协议。

 公司通过与上海银行建立深入战略合作关系,借助上海银行金融服务优势,有利于公司业务的及时拓展,进一步推动公司自身发展。

 特此公告。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