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7 证券简称:岭南园林 公告编号:2015-041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及《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于2015年4月9日完成权益分派后,总股本由162,868,000股变更为325,736,000股,并对公司章程进行相应修改。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了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441900000175385)。公司注册资本由162,868,000元变更为325,736,000元,其他登记事项未做变更。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注册号:441900000175385

 名称: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东莞市东城区光明大道27号金丰大厦A栋301室

 法定代表人姓名:尹洪卫

 注册资本:人民币叁亿贰仟伍佰柒拾叁万陆仟元

 经营范围:园林景观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植树造林工程、石场生态覆绿工程;水电安装工程,室内外装饰、土石方工程;绿化养护、高尔夫球场建造与养护、清洁服务(不含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处理服务)(涉证项目,凭有效许可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四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