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整合预期致一汽轿车涨停

 昨日,一汽轿车开盘后短暂下挫,随后迅速翻红震荡上行,午后涨幅快速拉升触及涨停板,随后在14时附近一度打开,不过再度封住维持至收盘,最终报收于20.75元。值得关注的是,昨日龙虎榜显示机构在该股上展开多空博弈。

 深交所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一汽轿车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四和第五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5368.45万元和3850.59万元;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三和第五名也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1878.91万元和1660万元。

 消息面上,*ST夏利上周五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一汽股份被天津证监局出具了警示函,原因是一汽股份没有按期履行解决一汽轿车、*ST夏利及一汽股份下属企业之间的同业竞争问题的承诺。上述补充承诺履行的最后期限为2015年4月5日。

 分析人士认为,这一警示函可能使得一汽整体上市提速的预期,使得一汽轿车和*ST夏利双双涨停。此外,王亚伟所管理的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千纸鹤1号资产管理计划在2014年末分别作为新进股东列于第二、第四大股东之位,持股比例分别为1.88%和0.84%,也引发了资金的跟风追捧。(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