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岭药业创历史新高
王姣

 以岭药业4月10日晚间发布2014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9.21亿元,同比增长17.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4亿元,同比增长45.11%。公司同时推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每10股转增10股的利润分配预案。

 在业绩大增和高送转的提振下,昨日以岭药业以涨停价开盘,早盘短暂震荡后不到10时再封涨停板,最终日涨4.15元报45.65元,涨幅为10.00%。该股昨日成交额为4.3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缩量,显示投资者有惜售情绪。

 值得注意的是,占以岭药业收入约90%的三大主力产品通心络胶囊、参松养心胶囊、连花清瘟胶囊/颗粒均为基本药物,这些专利创新中药去年均保持良好稳定增长,成为公司业绩大增的主要原因。分析人士认为,公司三大核心品种进入新版基药后,价格维护能力强,有望成为基药制度红利的最大受益者之一。与此同时,公司还拥有强大的营销实力作为支持,同时积极进军大健康业务,国际制剂业务开展顺利,市场看好其未来成长空间。(王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