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46 证券简称:盛路通信 公告编号:2015-023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2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并于2015年1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于2015年1月13日、2015年1月19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2015年1月26日,公司确认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2015 年 1 月 29 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5年2月2日、2015年2月9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具体内容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公告。

 因公司需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问题进一步咨询论证,同时相关审计、评估工作量较大,重组事项准备工作尚未完成。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于 2015 年 2 月 16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暨进展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延期至 2015 年 4月 24 日前复牌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目前,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已完成对标的公司的基础尽职调查和预评估工作,与交易对方商讨了框架性方案,并签署了框架协议。相关报告的起草工作已初步完成,有关各方在进一步沟通和协商。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及时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并予以披露后恢复交易,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