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31 债券代码:122087
股票简称:凌钢股份 债券简称:11凌钢债 编 号:临2015-023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4月1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4月9日以专人送达、传真方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参加9人。会议由董事长张振勇先生主持,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规定,会议经表决一致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关于减持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根据目前股票市场发展态势及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在未来一年内择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出售公司所持有的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银行”,股票代码:601818)股权。

 截至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之日,本公司持有光大银行股票6,989,975股,占光大银行总股本的0.015%。

 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适时平稳减持光大银行股权。

 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