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0651 证券简称 :飞乐音响 编号:临2015-026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与R20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签署
《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4月13日,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乐音响公司”或“公司”)总经理庄申安先生与R20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以下简称:“R20”)主席阿诺·施瓦辛格先生在上海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一、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飞乐音响公司在成为R20全球战略伙伴之际,同意就R20成员所在地区,尤其是美国、非洲、巴西和其他双方均认同的组织内推广LED项目方面与R20通力合作。飞乐音响公司同意每年支付50,000美元R20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成员费,且费用将在以下签署日期一个月内完成支付。R20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将在鉴定、开发及执行全球项目方面给予飞乐音响公司所需支持。飞乐音响公司将出席R20全球重要会议,在R20智慧城市项目中推广亚牌LED产品。

 R20同意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及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在合同执行期限内使用R20商标(LOGO)。

 R20同意在合同执行期限内,在其网站、刊物等明显位置,标示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及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为其战略合作伙伴。

 二、 本次合作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R20国际区域气候行动组织是由美国前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和其他国际领导者在和联合国合作的框架下于2010年成立的非盈利组织。其使命是通过共享最优政策,最佳模式,技术及资金以帮助全球各国、各省市、各地区及其他地方政府推动低碳经济发展项目。R20致力于与志同道合的科技企业一起拓展低碳项目,整合全球线上线下资源,联通供需两端顺利完成各个项目。

 公司以倡导绿色照明、写意智慧人生为使命,依托坚实的品牌力量,生产绿色节能照明产品,并为全球实现智慧城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将“亚牌”LED绿色照明系列产品点亮世界、惠及全球,提高全球人类的生活质量和环境水平。

 本次公司与R20的合作,是公司国际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战略合作有利于公司“亚牌”LED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推广,有助于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加快公司绿色照明产业的发展,同时为全球低碳环保作出贡献。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4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