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达股份
拟定增募资12亿元
欧阳春香

 福达股份4月13日晚间公告,拟不低于17.36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970.04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2.1亿元,用于新增5000根船用发动机曲轴项目、产品升级及智能化改造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4月14日复牌。

 其中,此次募集资金4.5亿元拟投入新增5000根船用发动机曲轴项目,该项目建设期约为24个月,建成达产后销售收入约为4亿元,利润总额约为8804万元,项目的投资利润率为19.39%;4.6亿元投入产品升级及智能化改造项目,包括桂林曲轴产品升级与智能化改造项目、襄阳曲轴产品升级与智能化改造项目、公司重型汽车离合器和乘用车离合器产品升级改造项目、福达锻造数字化及智能化锻造技术升级项目以及桂林齿轮客车螺旋锥齿轮与乘用车螺旋锥齿轮技术改造项目;3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福达股份表示,随着募投项目的逐步完成,公司新增产品技术领先、市场前景广阔,将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