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A股600695 证券简称:A股绿庭投资 编号:临2015-012
B股900919 B股绿庭B股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A股股票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本公司A股股票交易于2015 年4月8日、4月9日、4月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公司于2015年4月11日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自查公告》(临2015-011),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于2015年4月13日停牌一天,进行核查相关事项。核查情况如下:

 1、经向公司管理层确认,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公司实际控制人俞乃奋以及绿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其他股东俞乃雯和俞乃筠正在筹划涉及绿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股权分拆分立事宜。截止目前该事项尚未形成具体方案或达成一致性的意见。实际控制人俞乃奋承诺,上述事项不影响其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地位,以及绿庭(香港)有限公司的上市公司大股东地位,也不会影响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和未来发展规划。公司与绿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股权关系见附件。

 3、除上述事项外,截止目前,公司、公司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且未来3个月内不会策划上述重大事项。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 风险提示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大公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4月14日

 

 附件:公司与绿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股权关系(截止2015年3月31日)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