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三板涨少跌多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尽管新三板指数继续保持较强升势,但三板做市指数则逆市大跌;个股成交上,活跃度较此前略有降温,而且个股涨少跌多。

 新三板指数昨日与A股市场表现相似,高开高走最终上涨3.57%至2635.21点,其在盘中最高触及2641.76点,再度刷新历史新高。相反,三板做市指数大跌3.48%至2309.57点,跌破5日均线并受到10日均线的向下牵引。

 昨日,新三板中共有456只个股发生交易,较上周略有减少,合计成交金额为18.44亿元。其中,联讯证券的成交额最高,达到了2.35亿元;同时,九鼎投资、仁会生物和中海阳的成交金额也均超过了8000万元;此外,还有33只个股的成交额超过了千万元。

 所有发生交易的个股中,仅有118只个股实现上涨,而多达312只个股下跌。其中,吉事达、祁药股份、成大生物和爱迪科森的涨幅最高,分别达到了5.77倍、3.76倍、2.65倍和2.20倍;同时,田野股份、辰光医疗、赛孚制药和鸿辉光通的涨幅也超过了一倍。相反,金润科技、北科光大和华电电气的跌幅均超过了九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