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万菱信
新能源汽车主题基金发行
田露

 业内首只投资新能源汽车主题的主动管理型基金——申万菱信新能源汽车主题灵活配置型基金将于4月13日至4月30日发行,该产品将通过主动选股,甄选新能源汽车板块优质上市公司股票。看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投资者可前往中国农业银行、申万宏源证券等各大银行、券商以及申万菱信基金网上直销平台认购。

 根据基金合同,申万菱信新能源汽车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0%~95%;其中投资于新能源汽车主题相关的股票和债券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从定义上看,新能源汽车主要指采用非常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是未来汽车产业主要发展方向之一。

 申万菱信基金认为,从未来发展趋势来看,随着技术革命的深化,智能汽车、无人驾驶、车联网将会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的新方向,申万菱信新能源汽车主题基金将结合国内外行业发展的不同驱动因素,投资受益于国际产业链分工及技术进步的新能源汽车上市公司股票,力求为投资人带来稳定的资本增值。(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