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99 证券简称:海普瑞 公告编号:2015-017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议案》,同意以自有资金1,000万设立深圳市德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康投资”),与北京鑫羊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格兰德丰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等共同成立北京枫海资本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工商登记注册为准,以下简称“枫海资本”),枫海资本认缴出资总额250万元。待枫海资本成立后,再由该枫海资本作为普通合伙人,海普瑞作为有限合伙人共同成立“深圳枫海资本并购基金(有限合伙)” (以工商登记注册为准,以下简称 “深圳枫海”)。详细内容参见2015年3月19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公告》。

 德康投资、枫海资本以及深圳枫海均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已于近日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已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1、德康投资

 公司名称:深圳市德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注 册 号:440301112404497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锂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股权投资。(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需审批和禁止的项目)

 2、枫海资本

 公司名称:北京枫海资本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注 册 号:110228018818297

 公司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执行事务合伙人:北京鑫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总认缴出资:25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3、深圳枫海

 公司名称:深圳枫海资本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注 册 号:440305602449764

 公司类型:有限合伙

 投资人或执行事务合伙人:北京枫海资本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投资咨询(不含证券、期货咨询),投资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创业投资(以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特此公告。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