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宏远工业区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0573 证券简称: 粤宏远A 公告编号:2015-005

 东莞宏远工业区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4年度的财务数据初步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但不排除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存在差异的可能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简要说明

 1.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2014年,国内宏观经济增速下降明显,房地产市场库存高企,价格下降,行业调整步入新常态,公司房地产业务受不利影响冲击,经营收入下降;在恶劣的融资环境下,公司项目融资成本较高,制约了运营效率和侵蚀了公司利润。同时,由于煤炭行业的周期性不景气,公司原煤开采贡献的利润很低。

 2.上表中有关项目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主要原因:

 公司2013年度因宏远工业区旧区厂房土地资产整体转让产生较大收益,而2014年度无相关转让收益,故相比之下业绩减幅较大。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是否差异说明

 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披露的业绩预告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东莞宏远工业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13日

 证券代码:000573 证券简称:粤宏远A 公告编号:2015-006

 东莞宏远工业区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计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预计2015年一季度业绩亏损的主要原因是该期为房地产市场销售淡季,公司可售产品同比减少,部分房地产项目未达到销售确认条件,造成房地产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另外,公司原煤开采业务受煤矿整合实施影响,核桃坪煤矿停产技改,煤炭沟煤矿产能不足,煤价低迷,故总体收入下降,净利润预亏。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数据为初步测算,公司 2015 年第一季度业绩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 2015 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东莞宏远工业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四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