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81 证券简称:双良节能 编号:2015-26
债券代码:122204 债券简称:12双良节
转股代码:190009 转股简称:双良转股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到期的首次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0]452号文核准,于2010 年5 月4 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向社会公开发行72,000万元人民币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为 5 年,2010 年 5 月14 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转债简称为“双良转债”, 转债代码为“110009”。

 公司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 2015 年5月 3日到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本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现将双良转债到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兑付方案

 根据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规定: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到期后5个交易日内,本公司将以票面面值加最后一期利息的价格向投资者赎回全部未转股的可转债。

 “双良转债”到期本息合计为101.70元/张(含税)。

 二、截至2011年12月5日,“双良转债”尚有26,064,000元,流通数量已小于3000万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双良转债”已于2011年12月15日起停止交易。在停止交易后、转换期结束前,“双良转债”持有人仍可以依据约定的条件将“双良转债”转换为“双良节能”的股票。

 特此公告 。

 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4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