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鹰策略配置

 金鹰策略配置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金鹰策略配置”)属于股票型基金。金鹰策略基金设立于2011年9月1日,在对基本面进行深入分析的基础上,制定适当的投资策略,以策略指导投资运作,在充分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可持续稳健增值。

 

 

 

 各统计区间业绩稳定居前:自2011年09月01日成立以来,基金已取得108.81%的收益,高于同类78.34%的平均水平。从各区间表现看,该基金今年以来表现突出,收益率为52.07%;最近1年收益率为113.73%;近3年取得122.52%的收益,位列同业前1/3。

 动态策略,操作灵活:金鹰策略配置采取动态策略,避免单一投资法则的弊端。金鹰策略配置灵活调整投资策略,2014年前三季度在成长股投资上收获较大,四季度及时减仓中小盘股,加仓券商,银行,保险等蓝筹股,总体上取得不错的收益。2015年一季度该基金均衡配置蓝筹股和优质成长股,特别关注国企改革,互联网金融相关投资机会,业绩表现同样较优。

 基金经理管理业绩突出:基金经理方超2009年5月加入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4年9月30日独自担任金鹰策略配置基金经理。自方超掌管金鹰策略配置以来,基金业绩得到显著提升。目前已累计取得88.27%的任职回报,年化回报高达235.05%,任职回报在403只基金中位列第9位。

 投资要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