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盈资源优选

 投资要点

 宝盈资源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宝盈资源优选”)属于股票型基金,设立于2008年4月15日,各统计区间业绩突出。宝盈资源优选聚焦具备资源优势的企业,优选各个行业中具有资源优势的上市公司,在严格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保持基金资产持续增值。

 

 

 

 各统计区间业绩突出,长期业绩更优:从长期来看,最近五年、三年该基金分别取得了173.14%和226.93%的收益,在同类可比190只和300只基金中分别高居第2和第6位,长期业绩十分突出。中短期来看,宝盈资源优选仍展现出明显的业绩优势,最近一年该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08.69%。今年以来该基金亦取得了49.06%的不俗收益。

 聚焦资源优势企业:该基金所指的资源是指能够被企业占有和利用,为企业创造经济价值,具有战略发展意义的自然资源、核心优势资源和垄断资源。自然资源具体包括土地资源、水资源、矿产资源、旅游资源等;核心优势资源具体包括渠道网络资源、技术资源、品牌资源等;垄断资源具体包括牌照资源等。

 基金经理任职回报领先同业:基金经理彭敢2010年加入宝盈基金,即任公司投资部总监,是业内公认的元老级投资精英。其管理业绩十分突出,彭敢接管宝盈资源优选四年多以来取得了25.29%的年化回报,在同业可比基金中排名第3位。其管理的宝盈鸿利收益和宝盈新价值业绩同样高居同业基金的前3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