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得控制进入军工软件领域
官平

 □本报记者 官平

 

 4月8日,海得控制与解放军总装备部某院签订NetSCADA(数据采集及监控软件)军方专用版相关研发合作协议,标志着海得控制首次进入军工核心软件领域。

 NetSCADA监控组态软件面向中、高端HMI/SCADA自动化市场,海得控制拥有其全部源代码及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通过NetSCADA监控组态软件可以实现单机监控和集中监控。NetSCADA监控组态软件已在制药、食品、轮胎、太阳能、LED等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该软件独特的安全策略正是军方所期待的核心要件。

 目前,我国军用控制系统很多均基于Windows平台,或大量采用国外软件和硬件产品,该项合作将有力地支持国防大力发展自主可控的国产控制系统。据海得控制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并得到了国防科工委上海办、市经信委军工处及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