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38 股票简称:通威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9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2月11日起进入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程序,详见公司2015年2月1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通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05)。2015年3月10日,公司发布了《通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09),公司股票自3月11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本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一、重组框架介绍

 (一)主要交易对方

 目前公司正在与多方积极沟通,尚未确定最终的交易对方, 但范围初步确定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公司及第三方。

 (二)交易方式

 通过向标的公司股东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标的公司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三)标的资产情况

 目前公司正在接触的标的公司均主要从事光伏新能源行业。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如下:

 (一)公司目前正与相关交易对方展开沟通、协商工作,但尚未与交易对方签订重组框架协议;

 (二)公司组织的相关中介机构均已进场展开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拟于近期与相关中介机构签订重组服务协议。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程序复杂、相关标的资产较多、资产分布范围广、相关审计、评估、法律等工作量大,有关各方仍需对标的资产涉及事项进行沟通和协商,论证重组方案,因此预计无法按期复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13日起继续停牌,继续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1个月。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