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泰达宏利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
基金不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根据泰达宏利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以2015年4月8日为份额折算基准日,对泰达宏利中证500指数份额的场外份额、场内份额以及泰达稳健份额、泰达进取份额实施不定期份额折算,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份额折算结果

 2015年4月8日,泰达中证500份额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新增的份额数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泰达中证500份额的场内份额、泰达稳健份额、泰达进取份额经折算后新增的泰达中证500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份额折算比例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如下表所示:

 ■

 注1:该“折算后份额”为折算后场内泰达中证500份额之和,包括原场内泰达中证500份额以及原场内泰达中证500份额、泰达稳健份额和泰达进取份额折算后的新增场内泰达中证500份额。

 注2:该“折算后份额”为泰达稳健份额经折算后产生的新增泰达中证500场内份额。

 注3:该“折算后份额”为泰达进取份额经折算后产生的新增泰达中证500场内份额。

 以上数据已经本基金的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确认。投资者自公告之日起可查询经注册登记人及本公司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二、恢复交易

 自2015年4月10日起,本基金恢复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转托管和配对转换业务,泰达稳健、泰达进取将于2015年4月10日上午9:30-10:30停牌一小时,并将于2015年4月10日上午10:30复牌。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5年4月10日泰达稳健、泰达进取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5年4月9日的泰达稳健、泰达进取的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分别为1.000元和0.989元。2015年4月10日当日泰达稳健份额和泰达进取份额均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重要提示

 1、本基金泰达稳健份额表现为低风险、收益相对稳定的特征,但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泰达稳健份额持有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可能发生了较大变化,由持有单一的较低风险收益特征的泰达稳健份额变为同时持有较低风险收益特征的泰达稳健份额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的中证500份额,因此原泰达稳健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实现的不确定性将会增加;此外,中证500份额为跟踪中证500指数的基础份额,其份额净值将随市场涨跌而变化,因此原泰达稳健份额持有人还可能会承担因市场下跌而遭受损失的风险。

 2、本基金泰达进取份额表现为高风险、高收益的特征,但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泰达进取份额持有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将发生变化,由持有单一的高风险收益特征的泰达进取份额变为同时持有高风险收益特征的泰达进取份额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的中证500份额。不定期份额折算后,杠杆倍数将大幅提升,由目前的杠杆恢复到初始的杠杆水平,相应地,泰达进取份额净值随市场涨跌而增长或者下降的幅度也可能相应增加。

 3、由于泰达稳健、泰达进取份额折算前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不定期份额折算后,泰达稳健、泰达进取份额的折溢价率可能发生较大变化。特提请参与二级市场交易的投资者注意折溢价率变化所带来的风险。

 4、泰达稳健份额、泰达进取份额、中证500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均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持有极小数量泰达稳健、泰达进取和场内中证500份额的持有人,可能存在折算后份额因为不足1份而导致相应的资产被强制归入基金资产的情况。

 5、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有风险,决策须谨慎。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4月10日

 关于泰达稳健、泰达进取份额

 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以及《泰达宏利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泰达宏利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15年4月8日对在该日登记在册的中证500份额、泰达稳健份额、泰达进取份额实施不定期份额折算。对于不定期份额折算的结果,详见2015年4月1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基金管理人网站(www.mfcteda.com)上的《关于泰达宏利中证5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不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5年4月10日泰达稳健、泰达进取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5年4月9日的泰达稳健、泰达进取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分别为1.000元和0.989元。2015年4月10日当日泰达稳健份额和泰达进取份额均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有风险,决策须谨慎。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4月10日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

 调整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08]38号),为使持有长期停牌股票的基金估值更加公平、合理,更好的维护持有人利益,经与托管银行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4月9日起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招商地产(股票代码:000024)采用“指数收益法”予以估值。在招商地产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按市场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4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