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治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
(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4月1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自2015年4月10日起暂停接受单个基金账户对本基金的日累计金额2万元以上(不含2万元)的申购(包括日常申购及定期定额申购,下同)、转换转入业务申请。如单日某基金账户单笔申购本基金的金额超过2万元,本基金有权予以拒绝;如单日某基金账户多笔累计申购本基金的金额超过2万元(每单笔申购本基金的金额不超过2万元),本基金将按申购金额大小排序,逐笔累加至符合不超过2万元限额的申请确认成功,在逐笔累加过程中,超过2万元限额的单笔或多笔申请,本基金有权予以拒绝。

 (2)在上述业务暂停期间,本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等其他业务照常办理。

 (3)上述业务恢复办理的时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4)如有疑问,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chinanature.com.cn,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0984800(免长途通话费用) 、(021)60374800获取相关信息。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4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