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11 证券简称:烯碳新材 公告编号:2015-010
银基烯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为初步核算数据且未经审计,可能与最终核算的财务数据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4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

 ■

 注:上述数据为公司合并财务报表数据。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2014年度实现总收入177,457.76万元 ,比上年同期增长178.66%。主要原因是公司正在转型,公司的产品销售业务占比迅速提升。2014年实际产品销售收入160,943.00万元,比上年增长375.78%,产品销售毛利润 1,638.11万元,比上年增长924.59%。未来,随着公司烯碳产业园项目的建设、投产,公司烯碳产品将逐渐成为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

 2、2014年度利润总额5,999.38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6.66%。主要原因是在房地产方面,随着国内宏观经济增速持续放缓,房地产市场整体下行,楼市步入全面调整阶段,并呈现出下行趋势,市场出现观望情绪,市场成交降温,房价有所回落,库存高位运行。公司的房地产销售受大环境的影响,2014年实际房地产销售收入16,514.76万元,比上年下降42.55%。

 3、由于参股公司企业价值的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故上表数据未考虑长期股权投资及商誉的减值因素。

 三、备查文件

 经法定代表人王大明先生、公司财务总监郑指挥先生及财务部负责人何琼芳女士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银基烯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四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