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76 证券简称:广发证券 公告编号:2015-053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配发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现正进行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申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上市”)的相关工作。因本次发行的股份为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本次发行股份的认购对象仅限于符合相应条件的境外投资者及依据中国相关法律有权进行境外证券投资管理的境内证券经营机构和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等。因此,本公告仅为境内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本次发行上市的相关信息而作出,并不构成亦不得被视为任何对任何个人或实体收购、购买或认购公司本次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的要约或要约邀请。

 公司本次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全球发售的发售股份数目为1,479,822,800股,其中香港公开发售下的发售股数为295,964,800股,约占全球发售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20%(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前),国际发售下的发售股数为1,183,858,000股,约占全球发售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80%(行使超额配售权之前)。

 根据发行价每股H股18.85港元计算,经扣除全球发售相关承销佣金、奖励费用及其他估计费用后,并假设超额配售权未获行使,公司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27,140,300,000 港元。

 有关公司本次发行配发结果的进一步详细信息,可于2015年4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网站(http://www.hkexnews.hk/)所载本公司公告查阅,具体披露时间以香港联交所披露时间为准。

 特此公告。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四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