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寻找最强策略 分析师转型升级

 □本报记者 王超

 

 由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期货分析师论坛暨首届场外衍生品论坛将于2015年4月25-26日在西子湖畔召开。论坛将通过主论坛和“投顾与咨询业务”、“互联网金融与期货衍生品”、“场外衍生品”、“期权”、“大宗商品与风险管理”、“搭建互联互通的衍生品市场”及“财富管理”七个分论坛为与会者逐步呈现。作为此次论坛的亮点之一,“寻找最强策略”的“优秀投资策略与投资方案征集和评选活动”充分吸引了业内的眼球并成为关注焦点。

 据了解,“优秀投资策略与投资方案征集和评选”活动,旨在提升期货分析师的研究与产品设计能力,推动其转型升级,并促使兼具较深理论研究功底和较强实操能力的优秀分析师脱颖而出,同时进一步提升第九届中国期货分析师论坛暨首届场外衍生品论坛在行业内外的影响力。

 策略评选分为投顾与咨询业务、场外衍生品、期权、互联网金融与期货衍生品,大宗商品与风险管理五个方向,参与群体包括期货公司、证券公司、私募基金、产业客户等机构,分为线上评选和线下评选两种评选方式,接受网络投票的同时,由期货交易所、协会、产业企业、私募基金、大专院校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方案进行评分。力求选出的最强策略方案能够从理论研究、实务操作等角度切入,符合当前国内资本市场的特点,具备较强可操作性。理论和分析模型应用准确,数据资料来源确实可信,论证严密、逻辑顺畅、结论富于启发性和参考价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