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皖新传媒去年净利增14%
余安然

 □本报记者 余安然

 

 皖新传媒4月9日晚间发布2014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45亿元,同比增长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4亿元,同比增长14.62%。2015年,公司计划实现营业收入比上年增长13%,利润增长9%。公司拟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23元(含税)。

 未来公司将通过传统主业提升转型,资本市场和实体经济双轮驱动,逐步打造文化消费、教育服务、现代物流三个产业集群。

 报告期内,公司文化消费产业板块实现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39.6%和39.5%。教育服务产业板块在学生总人数持续下降的情况下,实现逆势增长。现代物流产业板块销售收入和利润同比去年分别增长68.62%和39.2%。其中,第三方物流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71.60%,占收入的51.57%,成为物流板块主要收入来源和重要利润来源。

 皖新传媒表示,将继续推进新媒体研究院、数字教育基地等项目建设发展,充分发挥产学研用模式与开放式创新平台为企业创新升级带来的化学效应,加速020业务在文消、教育两大业务板块的规模应用,通过资本层面的并购重组,实现与新兴媒体的快速融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