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港股大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估值修复行情正酣 中资公司领涨港股
分析人士提醒恒指急升存回调风险
杨博
在政策利好和低估值吸引力的双重作用下,港股近期热度不断攀升。恒生指数过去两个交易日涨幅高达6.6%,沪港通下的港股通额度连续两日用尽,显示内地资金加速流向香港市场,全天成交再创历史天量。整体来看,中资股成为本轮行情领涨主力,各细分行业板块百花齐放。
目前机构普遍看好港股前景,但也有分析人士提醒,港股近期升势凌厉,短期累积涨幅较高,后市回调风险也随之加大。
制图/王力

 □本报记者 杨博

 去年10月以来恒生指数走势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