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94 证券简称:*ST国恒 公告编号:2015-014
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暂停上市期间工作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截至2013年12月31日,上市公司连续三年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14]238号)。上市公司股票(种类:A股 证券代码:000594 证券简称:*ST国恒)自2014年7月17日起暂停上市。现就暂停上市期间的近期工作情况公告如下:

 一、上市公司目前具体工作进展情况

 (一)上市公司正积极清理历史遗留问题,努力加强公司内部管理和下属企业管理工作,并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法》、《证券法》等法规法律规范运作,加强管理。

 (二)上市公司正积极配合年报审计机构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进场开展审计工作,以按时披露2014年年报。

 二、风险提示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十四章第二节恢复上市的规定,上市公司在法定披露期限内披露经审计的暂停上市后首个年度报告且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以在上市公司披露年度报告后的五个交易日内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恢复股票上市的书面申请:

 (一)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均为正值;

 (二)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正值;

 (三)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不低于一千万元;

 (四)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未被出具保留意见、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

 (五)具备持续经营能力;

 (六)具备健全的公司治理结构和内部控制制度且运作规范,财务会计报告无虚假记载;

 (七)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股票应当被暂停上市或者终止上市的情形;

 (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为需具备的其他条件。

 若出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4.4.1的情形之一,深圳证券交易所有权决定终止上市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上市公司暂停上市期间,将认真履行有关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上市公司义务,认真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及时披露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