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首批一般债券发行额258亿

 安徽省财政厅日前发布了组建2015-2017年安徽省政府债券承销团的通知。该通知披露,安徽省2015年第一批一般债券发行规模为258亿元。

 该通知指出,安徽省2015-2017年政府债券每年拟分批发行,此次组建的承销团为2015-2017年安徽省所有政府债券的承销团。2015年第一批一般债券发行规模为258亿元,其中:三年期债券52亿元、五年期债券77亿元、七年期债券77亿元、十年期债券52亿元。

 根据财政部有关文件精神,地方政府债券由地方政府在限额内按照市场化原则自发自还,即地方债自发自还模式今年将全面铺开。安徽省此前并未在地方债自发自还试点地区之列。

 此外,地方政府开始组建地方债承销团,意味着2015年地方债发行即将启动。从往年情况看,地方债发行试点一般从6月份开始,但考虑到今年地方债发行扩容非常明显,这一进程可能会提前。(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