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98 证券简称:北大荒 公告编号:2015-029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中国证券报》刊载了题为《北大荒扭亏摘帽开启发展新征程》的报道

 2015年4月7日,公司收到上交所《关于对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媒体报道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5〕0303号),对媒体刊载的题为《北大荒扭亏摘帽开启发展新征程》报道中出现的“媒体报道中的事项是否属实”“公司通过媒体对外发布上述媒体报道事项的依据和程序”等相关问题向公司进行了问询,现说明如下:

 2015年4月7日,《中国证券报》刊载了题为《北大荒扭亏摘帽开启发展新征程》的报道,该文中涉及到的“力争在未来几年内实现在资本市场的第三次直接融资;积极参与其他公司IPO或上市公司再融资等投资机会;积极整合黑龙江垦区优质资产,在条件适当的时候,通过定向增发等方式,将优良资产注入上市公司;随时关注行业动态,适时采取兼并、收购、重组等方式,将市场占有率高、盈利能力优秀的其他企业或项目纳入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北大荒集团总公司以及上市公司正在积极探索改革路径,条件合适时积极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积极改善上市公司股权结构”等内容是公司对未来的谋划和设想,尚未经公司决策,也没有具体方案和时间表,存在不确定性。鉴于目前公司正处于证监会立案调查阶段,根据有关规定,上述事项暂不具备实施的条件。

 关于《北大荒扭亏摘帽开启发展新征程》一文中所提及的相关报道,只是公司对未来几年的打算。公司在给新闻媒体提供素材中,存在把关不严的现象,如此篇报道中所提及的相关内容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四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