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公募建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心不断增强

 在历经一季度A股的火爆之后,基金经理们对此轮牛市的信心不断增强。

 德邦基金表示,继政策层面认可A股市场近期表现后,资金再度出现持续入市的情形。同时,在股指持续上涨过程中,不论打新投资策略、成长投资策略和价值投资策略等,其投资回报率显著回升,展现出巨大的吸金效应。市场目前的表现正如之前的判断,预计稍作休整之后展开更为强劲的主升浪。技术上,上证指数已经走出大牛市的第三浪,更加波澜壮阔的行情即将宏伟展开。

 富国基金指出,尽管PMI数据恐难乐观,下行风险不可忽视,通缩阴影仍在,但这反而增强了市场的宽松预期。此外,新一轮IPO影响已被市场充分预期,在管理层没有更多表态之前,火爆的行情有望继续延续。盘面上,各板块几乎都有催化剂不断激活,持股待涨便有不错的收益。富国基金还表示,此轮新股发行或许对资金面有一定影响,但前几轮的经验表明,资金解冻后可能重新入市再次展开一波行情。

 海富通基金则认为,总体来看,目前整个市场处于非常理想的环境中,后续持续看好。在具体操作上,海富通基金仍看好互联网相关产业、工业4.0、军工、信息安全等板块。海富通基金建议投资者在认真挑选个股的同时防范风险,降低自己的投资预期收益率。尤其是在二季度,要把防范风险放到重要位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