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拟定增募资60亿
联络互动加码互联网

 联络互动拟再次大手笔加码互联网业务。公司4月7日晚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以不低于38.88元/股,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5432.09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60亿元,投资智能硬件、联络金融服务平台、渠道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4月8日复牌。

 根据预案,智能硬件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34亿元。该项目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对传统设备进行改造,进而让其拥有智能化的功能。智能化之后,硬件具备连接的能力,实现互联网服务的加载,形成“云+端”的典型架构,具备了大数据等附加价值。

 联络金融服务平台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4亿元。该项目主要是为联络OS用户及未来基于联络OS系列智能硬件用户提供信用支付产品。用户在通过联络金融服务平台购买公司智能硬件产品后,可以在授信额度内分期付款并支付一定金额的分期手续费。

 渠道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8亿元。该项目旨在进行公司线下营销网络的建设,通过在全国范围建立8-15家集体验、销售、售后一体的旗舰中心,达到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及公司各种智能硬件产品的客户体验。(汪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