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5 证券简称:兴民钢圈  公告编号:2015-007
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主要受下游客户商用车尤其是中重卡市场需求减少,导致公司一季度收入同比较大幅度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有关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将在2015年4月23日披露的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

 2、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山东兴民钢圈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4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