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达宏利复兴伟业发行

 泰达宏利复兴伟业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于4月7日发行,该基金将重点聚焦新常态下国民经济发展过程中与复兴伟业相关行业的投资机遇。值得注意的是,该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将由3月28日刚刚被中国证券报评选为2014年度金牛基金经理的吴华担纲。

 公告显示,泰达宏利复兴伟业股票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其中投资于具有复兴伟业相关证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在投资行业上,该基金一方面包括转型升级的国家传统支柱行业和着眼未来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另一方面包括国家政策变化、技术创新等的相关行业,比如人民币国际化、“一带一路”、自贸区、互联网金融、工业4.0等。

 泰达复兴伟业拟任基金经理吴华表示,复兴伟业基金不仅要继续把握住改革和经济转型的动力,同时还要享受经济出现全面好转带来的机遇和成果。具体到泰达复兴伟业的股票投资上,吴华表示主要是抓住包括支柱产业新兴股票,还有战略性基金产业以及一些制度创新带来的一些产业投资机会。而在投资标的选择上,吴华表示主要坚持三个原则,一是能够切实降低整个社会成本,二是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三是有较低的估值水平。(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