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受益军民融合
高德红外缩量涨停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再度强势上攻,股指逼近4000点大关,场内热点题材开花,个股活跃度明显增强。受益于军民融合,高德红外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

 昨日高德红外跳空高开后,维持高位震荡,午后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股价于13点37分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34.73元。值得注意的是,高德红外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昨日成交额为9.91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出现缩量,显示投资者惜售情绪浓厚。

 工信部近日印发了《军民融合深度发展2015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今年工信部将编制军民融合“十三五”规划,还将发布150项军转民项目和100项“民参军”技术产品信息,支持不少于20个重点军工技术项目转化和产业化。4月上中旬,工信部还将召开军民融合专项行动启动会。受益于军民融合预期的升温,高德红外近期表现抢眼。

 分析人士指出,高德红外此前涨幅相对较小,近期伴随着军民融合的炒作,股价短期爆发力较足,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