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完全按照指数构成比例投资的基金修订基金合同条款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的有关规定,经履行相关内部程序,协商相关基金托管人同意,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对旗下按照指数构成比例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中关联交易限制内容进行修订,删除基金禁止买卖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者与其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司发行的证券或承销期内承销的证券的条款。现将有关修订内容公告如下:

 一、对华泰柏瑞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第十三部分 基金的投资”的修订

 将“九、投资限制”中“(一)禁止行为”修订为:

 “(一)禁止行为

 为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合法权益,本基金禁止从事下列行为:

 1、承销证券;

 2、违反规定向他人贷款或提供担保;

 3、从事承担无限责任的投资;

 4、买卖其他基金份额,但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另有规定的除外;

 5、向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出资;

 6、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证券价格及其他不正当的证券交易活动;

 7、当时有效的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及《基金合同》规定禁止从事的其他行为。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部门取消上述禁止性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不受上述规定的限制。”

 二、对上证中小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十七、基金的投资”的修订

 将“(八)投资禁止行为与限制”中“1、禁止用本基金财产从事以下行为”修订为:

 “1、禁止用本基金财产从事以下行为

 (1)承销证券;

 (2)违反规定向他人贷款或者提供担保;

 (3)从事承担无限责任的投资;

 (4)买卖其他基金份额,但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另有规定的除外;

 (5)向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出资;

 (6)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证券交易价格及其他不正当的证券交易活动;

 (7)依照法律、行政法规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由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规定禁止的其他活动。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部门取消上述禁止性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不受上述规定的限制。”

 三、对上证红利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十六、基金的投资”的修订

 将“(九)禁止行为”修订为:

 “(九)禁止行为

 依照《基金法》,基金财产不得用于下列投资或者活动:

 1、承销证券;

 2、违反规定向他人贷款或者提供担保;

 3、从事承担无限责任的投资;

 4、买卖其他基金份额,但是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另有规定的除外;

 5、向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出资;

 6、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证券交易价格及其他不正当的证券交易活动;

 7、依照法律、行政法规有关规定,由中国证监会规定禁止的其他活动。

 如果法律法规或监管部门取消上述限制的,履行适当程序后,本基金不受上述限制。”

 此外,根据修订的基金合同,本公司对上述基金的招募说明书、托管协议等文件进行更新和修订。

 上述修订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并已履行了监管机构规定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规定。上述修订自2015年4月7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四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